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举办“齐鲁最美青年”视频观看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5-05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举办“齐鲁最美青年”视频观看活动

54日晚上73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在院楼一楼会议室举办“齐鲁最美青年”视频观看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辅导员梁贺涵老师,20152016级各班团支书、组织班长、宣传班长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和宣传部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梁贺涵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时,由梁贺涵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要求,强调同学们要认真观看视频内容,感受五四青年精神。本次活动在响应学校团委观看五四青年节重点宣传报道、重点文化产品要求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感受五四精神。视频中讲述了一位位的优秀青年的故事,他们是专注于发明和创造的科技推动者,她们是用爱心教育孩子们的引路人,虽然他们身处在不同的行业,却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青年的创新和拼搏精神,他们都用自己的努力,诠释了什么是“最美青年”。他们是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弘扬者,更是我们青年人的楷模。同学们深受感染,认真观看视频,现场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视频结束后,梁贺涵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伴随着热烈的的掌声,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我院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五四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整体精神风貌,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弘扬五四精神,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优秀大学生。

记者:郑香苓 代仁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