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十三届十佳歌手大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19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同学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1119日上午90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在小礼堂举办十佳歌手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团委副书记秦栋、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全体成员及参赛选手。本次比赛由王亚琨同学主持。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比赛开始之前,参赛选手随机抽取比赛顺序,每位演唱者有一首歌的表演时间,演唱完毕后由评委现场打分,本次比赛共有11名参赛选手,然后按照分数高低取前五名进入下一轮比赛。伴随着主持人激情的开场白,十佳歌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张兰同学率先出场,以一首《岁月神偷》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接着盖洋同学深情演唱《漂洋过海来看你》表达了深深的思念之情。最后,王欣同学以一首《残酷月光》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比赛不仅带动了我院文化的纵深发展,培养了学生们的艺术情操,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同学们的艺术风采,带动了学院文艺氛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与此同时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