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运动健儿积极备战全运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07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全国运动会,在全运会赛场上再创佳绩,元旦过后,体育科学学院老师们与运动健儿厉兵秣马,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全运会备战阶段。

36日,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球类教研室盛绍增教授召开了比赛备战方案讨论会,盛绍增教授通过ppt的方式,讲述了曲阜师范大学羽毛球队的现状,并详细的介绍了训练任务和比赛目标。

在积极备战的过程中,运动健儿们细心听取老师们的建议,适时调整心态,科学调整训练方式,在训练体能的同时,逐步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同时,老师们不断为运动健儿做思想上的工作,全运会的到来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大家不敢掉以轻心。

此次全国运动会积极备战,彰显了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奋勇拼搏,追求卓越的体育精神。同时体育科学学院不断追随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理念,为传承学院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