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01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新球馆顺利举行。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副院长李思民教授、副院长韩春利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王丽老师、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学院教务员滕云玲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士建老师、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各实习带队老师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主持。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在大会上致辞,要求同学们在校外实习中尽量做到:在工作方面严格遵守纪律,勤勉做事,谦虚做人,谨言慎行;在生活方面克服各种困难,磨练自己,考验自己,提高自己。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勇于实践,以饱满的热情和蓬勃的朝气投入到各项实习工作中去。

副院长李思民教授在讲话中表示:此次动员大会不仅是对同学们的动员,也是对老师的动员。带队老师们要带着强烈的责任心去完成此次实习带队工作,和实习单位进行友好交流,促使同学们在实习中获得最大收益,在实习完成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让领导放心,也让同学们放心。

学生代表吴双双同学上台发言,她代表本科2016级所有同学向学院领导及老师给出了三个承诺:一、遵守纪律要求,服从实习单位的管理调配,接受带队老师的教诲指导。二、在实习过程中,保持饱满的精神劲头,认真对待实习。 三、提高警惕,注意生命安全的同时注重意识形态问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让家长放心,让老师安心,让单位舒心。

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学会反思总结,通过实习体验及时调整目标方向,为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他叮嘱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一、摆正心态,做好准备,在实习单位的生活和学校有一定差距。二、严守纪律,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三、学会沟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最后,展书记祝愿本科2016级的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胜利归来!

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相信参加此次实习的同学们必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