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主持人大赛初赛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25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生青春、热情、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特此在324号举办体育科学学院主持人大赛活动。此活动有利于拓展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我院储备优秀的主持人才,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展现体育科学学院风采。

经过召开学生会全体会议、制定活动策划,商讨活动人员安排并制定详细计划,大赛总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自备稿件诵读。单个选手朗读自己准备好的稿件,考验选手的阅读能力与朗读技巧。

第二环节为选手抽签阅读其他选手的稿件,考验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与及时阅读能力。两轮比赛结束后由评委现场打分取前四名推至学校参与全校主持人大赛。

本次活动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配合我院各项活动的展开,弘扬校园文化,选拔优秀主持人才。本次初赛会推选了三名同学参加校内举办的主持人大赛,他们分别是王海荣、薛瑞国、李俊辰。希望他们能在复赛好好表现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并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