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慰问实习支教学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13浏览次数:

 

411–412日,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和副院长李思民教授看望我院在外实习和支教的学生。

11日,两位老师先后来到义堂中学、临沂第十四中学、临沂第十五中学、临沂西郊实验中学和临沂第三实验小学北涑校区慰问支教学生。李思民院长对学生们的食宿条件表示了关心,并与学生交流当地教学条件。展利民老师对学生们积极支教不怕苦的精神表示赞赏。两位老师表示,支教是一次难得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发扬我院体育精神。

12日,两位老师马不停蹄赶往日照海洋工程技术学校与我校在此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两位老师在关心大家的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一些要求,告诉大家要树立一个老师应有的风范,明确自己的身份,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向学校内优秀教师学习,发现自身问题,不断完善自己。要牢记学而不厌 诲人不倦的校训精神。各位实习生也虚心向两位老师请教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表示谨记两位老师的教诲,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