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在校运会展现卓越风采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4-27浏览次数:

 

 

烂漫四月、激情赛场。饱含着“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热情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决心,426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19届春季校运会完美落幕。体育科学学院运动健将在春运会的赛场上再次取得佳绩,创造辉煌。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2017级辅导员李士建老师全程在观众席观看比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1718级各班班委轮流值班。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积极备战校运会的过程无疑是艰苦的,体育科学学院运动健将始终坚持“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理念,在枯燥无味的训练中突破极限,超越自己,使自己在校运会的赛场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体育科学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努力始终与成功成正比,有着艰苦训练的过程,运动健将们在校运会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并不断刷新纪录:2018级的乙组男子4*400团队 以3:26.60打破20039月省第十一届大运会电子计时3:28.75的院队创造的纪录;于寅坤以1.97米优异的跳高成绩打破2018届春运会他自己创造的1.96米的成绩;2018级吴霁航以14.60的优异的110米跨栏成绩打破了19825月第五届大运会由王鲁涛创造的15.30记录等。在此次校运会中,体育科学学院教师团队同样取得优异成绩,教工组获得团体第一名,教工混合接力4100米,在突遇意外情况下,奋勇直追,蝉联第一。

本次春季校运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同时提供了展现自己、超越自己的平台,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为建设“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科学学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