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学子在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射箭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8-06浏览次数:

 

8月2日至4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的山东省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射箭比赛在烟台莱州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各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由体育科学学院学生马琳、王世坤组成的曲阜师范大学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马琳获个人淘汰赛第一名、个人排名赛第一名;王世坤获个人淘汰赛第二名、个人排名赛第二名。包揽了反曲弓公开组个人赛的全部金牌与银牌。

射箭是一项非常有魅力的体育项目,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让参赛运动员们感受到了竞技的乐趣,同时也让射箭文化得到了继承和发展,让人不仅领略“上弦明月半,激箭流星远”的威力与气势,而且展现了我校综合教学改革的成效和体育科学学院“以赛促教”人才培养模式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