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塞尔维亚体育与体育学科说明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29浏览次数:

(通讯员:尹聪世 王俊雯)为向广大师生介绍海外的体育文化和体育学科优势,面向有意赴海外深造的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留学信息和机会。328日,体育科学学院于一楼会议室举办塞尔维亚体育与体育学科说明会。中塞教育交流协会会长田真、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京、2020级辅导员郗来军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马振华对田真先生的莅临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体育科学学院一直致力于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此次与塞尔维亚尼什大学的交流合作,不仅为体育学子提供了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和提升学历的平台,也进一步促进了中塞两国在体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田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积极推进曲阜师范大学和塞尔维亚尼什大学之间的体育交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推动文化旅游融通。他介绍,尼什大学体育学科在科研实力和国际排名上均有着显著的优势,且留学费用相对较低,申请流程也相对简单,尼什大学的体育学科与体育科学学院的课程设置具有较高的匹配度,这为体育学子提供了毕业后出国留学或参加短期课程项目的良好机会。



此次说明会的成功举办,为体育学子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国际交流和留学机会。体育科学学院也将继续加强与国际知名体育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体育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