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4-03-29浏览次数:

(通讯员:尹聪世 王涛)为进一步激发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的科研热情,培养创新创业能力,促进2024年创新创业计划的顺利开展。326日,体育科学学院在一楼会议室成功召开“2024年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项目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2021级辅导员栾永鑫、2022级辅导员王冰出席本次会议,动员会由栾永鑫担任主讲人。



会议伊始,栾永鑫为大家梳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申报过程中注重项目选题的实操性、项目团队组建的合理性、申报表填写的规范性等问题,鼓励大家提高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加强项目的规划性,不断完善和优化申报项目,同时,他还分享了一些成功的申报案例,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借鉴,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师生参与这些项目,为其提供必要的资源和指导。

最后,王冰对本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对于提升学院整体实力和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并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踊跃申报项目,为学院的科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鼓舞同学们申报项目的热情,使同学们对科研训练计划项目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申报有更深入的了解,激发学院同学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科学学院的科研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来源:体育科学学院

终审:马振华

审核:周晗

编辑:孔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