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启避暑模式 空调教室通宵开可打地铺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8-09浏览次数:

齐鲁大地,流金铄石,持续攀升的高温晴热炙烤着留校学生,针对近日来鲁西南地区连日高温天气,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要求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坚持以学生为本,立足为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

88日,体育科学学院团委深入到学生公寓、教学楼、办公楼等岗点对暑期值班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检查过程中以解决师生学习、生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把工作作风建设转化为工作成效。学团工作心系暑期留校学生,同时开展入伏送清凉活动,专门在开放教学楼内为复习备考学生免费提供茶叶、白糖及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为高温下坚守在自习室的同学们送去清凉,同时还为留校学生协调处学院209教室、办公楼辅导员办公室、学院谈话室等具备空调的教室和办公室作为暑期自习固定教室,开启避暑模式,空调教室通宵开可打地铺。

今年暑期全院参加复习备考、社会实践、勤工俭学等留校学生共有400余人。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将一直致力于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为留校学生创造安全、稳定、舒适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