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本科生党员纳新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10浏览次数:




1210日晚上7:30,体育科学学院党委本科生党员纳新大会在院楼党建活动室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成员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团委书记赵峰老师,辅导员梁贺涵老师,本科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展利民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前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梁贺涵老师清点到会党员人数。由展利民老师宣布大会议题,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岳增宇,李栋海,唐宝灿,纪帅琪,刘玉藤,尹泽洋等22位同学的入党问题。党员发展对象逐一宣读《中国共产党入党申请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接着,入党介绍人展利民老师和赵峰老师介绍党员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是否能入党提供意见。之后由梁贺涵老师介绍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的投票方式,最后由展利民老师宣读党支部决议。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党员发展纳新工作是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大会的举行,为我院党组织及时汇入新鲜血液,确保党组织有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记者: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