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2-0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据中央和省委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体育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2月5日上午9:00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工党员。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强德主持。

首先,刘强德同志宣布大会议程,并作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汇报。刘强德同志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支部工作做出回顾总结,指出检视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之后,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所有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确定今后努力地方向。

紧接着,全体党员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提出整改措施和自我完善方向,并对党支部的工作展开了评议。

最后胡钦晓对会议内容做出总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提高干事创业精神,三是敢于担当作为,四是要清正廉洁。刘敏随后提出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