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12-28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下简称《纲要》)。

刘敏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纲要》共七个部分,分别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抓好网络空间道德建设,发挥制度保障作用,加强组织领导。

刘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好《纲要》,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在广大青年中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公民道德教育,从实际出发,务实节俭开展教育、组织活动,在深化、转化上下功夫,从具象化、细微处下功夫,真正做到思想洗礼,精神熏陶。

刘书记在会上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牢记教育使命。要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落到实处,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学习、传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协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