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选课指导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0-09-29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本科新生选课工作,提高同学们选课的科学性与合理性。9月28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于院篮球馆召开教务选课指导会,由副院长李思民与教务员滕云玲为2020级新生进行选课指导。



会议伊始,李思民老师首先就选课的重要性进行了动员讲话,接着对2020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做了简要说明,介绍了各专业模块,强调了专业选修课对学生今后专业拓展的重要性。滕云玲老师强调教务处拟在10月1日开始进行新生选课,并对选课的方式、时间、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包括学分制管理方式、选课办法、培养方案、毕业要求、注册学费与学分学费等各项事务对同学们进行了答疑解惑。


 

 


此次选课指导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了解了选课流程,明确了学习目标,有利于2020级新生顺利地完成选课任务,有助于学院日后课程的开展,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