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2-11-23浏览次数:

2022年1123日,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系楼109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海峰主持,党委副马振华书记莅临指导,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讨论发展对象纪文程、周啸雨等18同志的入党问题。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各项程序进行。大会伊始,唐海峰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到会情况,开展条件以及会议流程。每位同志都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党介绍人依次汇报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随后,党支部委员栾永鑫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并传达上级党委预审意见。在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纪文程1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纪文程同志代表本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发言,表明预备党员入党的决心。

后,体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马振华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能体现出一名党员的基本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奋斗。





会议最后,唐海峰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期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