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四自教育”之校园晚归检查行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3-18浏览次数:

\

为了贯彻落实学生“四自教育”工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学风建设,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1931823点组织了一次突击检查。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行动之前在学院团委办公室对学生干部讲解了活动安排和注意事项。学生干部们都积极地配合且耐心等待着行动的开展。

2300学生干部们准时出发,由相关负责人带领各分队在公寓区各处查公寓晚归行为。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很多同学对晚归现象的理解并不清晰,那么我院“晚归”时间,范围界定是什么呢?

我院“晚归”时间,范围界定

(一)对2300后进入公寓的学生视其为“晚归”,由门卫执勤人员进行登记,第二天上午1000前交团委办公室,由各年级辅导员处理。

(二)对2300后进入公寓的学生,由宿舍管理员进行登记。为打造文明校园,我院严格打击晚归现象,对晚归的学生提出了严厉的批评和深刻的指导,使晚归的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对晚归同学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其次,对身份信息进行了登记。最后,对晚归的同学采取手段来制止晚归现象的发生。

这次行动,为学院更好的发展献出了绵薄之力,使学院学生管理更加规范、学习风气更加良好。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干部对工作一丝不苟的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积极参与和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打造出更加优良的校园环境,让我们的曲园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