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姜付高讲授“党风廉政教育反腐倡廉”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23-11-21浏览次数:

为了宣传党的反腐倡廉政策,展示反腐败成果,提高党员反腐意识,2023年11月21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反腐倡廉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姜付高同志担任主讲人,并强调党课旨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增强反腐意识为建立一个清正廉洁,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党课中,姜付高同志在思想境界上,在道德修养上,在实际行动上讲解了如何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在思想境界上,要必须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三关。通过在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和实际行动上对反腐倡廉政策的理解,党员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法纪,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姜付高同志对坚定人生理想,实现人生价值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并作出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四点总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生动直观的形式,让党员深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增强党员的反腐意识,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