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15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4日9:50,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展利民向各位党员介绍了2017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思想、评议内容、评议方法和步骤,要求每位党员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对照民主评议的标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尤其是在参加组织生活和开展日常工作学习的过程中是否能够充分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严格认真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

随后,本科生党支部31名党员分为4个党小组,分别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形式对各支部在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上,每位党员认真剖析了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进步与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升了支部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积极性,确保学院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在积极推动学院发展建设的过程中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