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大 青春正当时”主题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04浏览次数:



为响应校党委和校团委的号召,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团员青年学深学透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举办此次主题知识竞赛。

首先由学院辅导员梁贺涵老师为到会的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党课以十九大精神为中心,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并结合体育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实际为大家加油打气,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后,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知识竞赛。赛前,学院团委根据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等内容编发了50道复习题下发至各支部学习,为达到以赛促学、提高学习质量的目的,采取“每日一题”、“互问互答”等形式,既增强了学习的趣味性,又起到了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竞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严肃认真,彰显了体育科学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记者: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