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22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2日上午,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院一楼谈话室召开了新学期学团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辅导员刘京、主席团、部分部门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梁贺涵主持。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肯定了上学期学团工作的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在新学期中,学团各部门要重视部门建设,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同时,他就新学期中将开展的各类活动提出了的要求,要求学团活动实现“前期准备-活动进行-活动总结归档”全过程管理,实现学团活动的程序化、规范化,力争为同学们开展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活动。

随后,团委副书记梁贺涵宣读了团委学生会人员变动与部门职责调整的建议,并对本学期将要进行的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进行部署。他希望,在新学期中,各部门能相互携手配合,努力开创学团工作的新局面。

此次会议,使学院团委学生会各成员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为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