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3-07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推进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副部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上学期我院团学工作中各部门所做的具体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接着,与会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展开交流探讨,并提出相关解决建议对策。随后,梁贺涵老师结合近期我院团学工作实际,肯定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组织活力、交流沟通、分工协作、工作方法、责任心等方面和大家展开交流。

梁贺涵老师随后向与会人员传达《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他围绕“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向大家阐释了以学生会组织为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主体作用,并结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勉励大家团结协作,增强责任意识,深刻剖析问题原因,迅速采取改进措施;他就近期及今后团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梁贺涵老师肯定了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转变观念,树立大局意识,珍惜平台和机会,充分利用各项活动锻炼能力,提升素质,团结拼搏,为学院团学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团委学生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深化认识,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教训,对推动学院今后的团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