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 80周年”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11-23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加强全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11 18日,由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主办、体育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 80周年”手抄报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纪念长征胜利 80周年,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主题,以让广大学生了解长征英雄的壮举,认识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目的,面向我院全体学生进行征集。活动为期八天,要求手抄报内容要充分体现长征精神,展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每个班里至少完成十份作品,纸张规格统一为 A3纸,个人或多人合作进行参加,并留有手机号联系方式,手抄报标题自拟,要简明、贴切,作品字迹规范美观,内容思想健康,版面制作形式不限。作品上交后先由本部成员初步筛选,再邀请评委进一步评判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获奖作品将在本院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广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大家牢记历史、不忘过去,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激励大家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时,也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当代大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孙昕昱 崔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