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体育学类一班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11-26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体育学类一班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为充实课余时间,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健康,1126日上午9:00,体育科学学院体育学类一班在南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体育学类一班全体同学们。

    本次活动以“放松你我,运动你我”为主题。旨在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增强身体素质。本次运动会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同学们自由组队进行比赛,活动分为四百米绑腿接力赛、骑士保卫公主、互撕名牌三部分,各组同学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合作精神,在各个项目中拼尽全力,勇争第一,使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赛场上不断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运动会精彩纷呈。最终,经过长时间的角逐,东方队以优异成绩获得冠军,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而且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使同学们为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提高了体育学类一班的班级凝聚力,为以后班级集体合作打下了基础。

记者:杨一恒 井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