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教育大学来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6-12-02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230,香港教育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活动在院楼210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党委副书记展利民,2016级辅导员梁贺涵,香港教育大学助理教授孙风华及各级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孙教授先做了自我介绍并举办对本次宣传会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做了简单阐述。然后在中西方交流、教学质量、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和设施以及就业福利这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香港教育大学的优势,其中重点阐述了关于健康及体育学系教育学硕士的有关问题,并提出了香港教育大学在这个领域的优势条件。随后孙风华又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教育学硕士课程目标、教育学硕士课程结构、专业课程、研究方向这4个方面问题。紧接着,孙风华讲述了香港教育大学的重点范畴、入学条件和修业模式。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疑问向孙教授做出提问,孙教授一一为同学们解答。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活动至此结束。

此次宣传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对香港教育大学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对研究生招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不仅能够帮助同学们的更好发展,而且还能促进我校与香港教育大学的进一步合作。

 

记者:杨凯 胡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