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13级毕业生就业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3-09浏览次数:

 

为提高体育科学学院2013级毕业生的毕业就业能力,39日下午230,体育科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2013级毕业生就业专题辅导报告会,报告邀请了济宁市教育局体育教研员黄巍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会议由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老师主持,体育科学学院2013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会上,黄巍老师首先就什么是面试考试,体育相关专业同学就业有哪些相关的政策进行介绍,带领大家进一步了解招聘、面试、说课、模拟上课等内容。其次,黄巍老师先后针对笔试和面试提出有关考试内容,准备方法,材料选择上的注意事项,通过考试现场视频、图片、文字资料详细说明考试中不可忽视的各项要点,考点,为同学们理清了备考思路,更有利于同学们自信的进行准备。同时,黄巍老师现场出题模拟面试现场,针对学生现场表现进行了全面透彻的分析和指导。在报告会尾声,黄巍老师表达了对在座同学的鼓励和祝福,祝愿各位同学都可以在自己的努力下取得良好的成绩和满意的工作。

通过此次报告会,毕业生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也更加坚定了个人的目标。一个人要在社会上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必须不断地付出努力。

记者:雷复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