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举办辩论赛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3-11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3月11日上午8:30,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在院楼301教室举办“第五届青春梦想辩论赛”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学习部主要成员和前来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本次活动由学习部部长倪元振主持。

本次“第五届青春梦想辩论赛”围绕“运动科技是否违背体育精神”、“商业化对体育的利弊”、“网络是否使人更亲近”和“电子竞技是否应该广泛进入到高校中”四个辩题进行辩论。每场比赛双方选手在开篇立论,反驳立论,攻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激烈辩论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最后,评委对本次辩论赛做了打分和点评,评选出本次比赛的最佳辩手和每支队伍的名次,激烈的辩论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让同学们进一步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体育知识,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

记者:任缘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