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7级军训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09-24浏览次数:


体育科学学院2017级军训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918日,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迎来了军训。全体新生在参训教官的指导下积极投身训练之中。

据了解,本次军训,体育科学学院根据要求,成立一营123连建制。每一连队分为两排,由同学们自主选出排长来帮助大家及时应对军训时所遇到的困难。使同学们尽快适应军训的节奏,融入军训队伍这个大集体。

临近中秋,尽管烈日当空,但体育科学学院学子们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参训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在休息时同学们总是积极地组织活动,同学们积极表演自己的特长,各队伍之间还相互拉军歌,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使训练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让学生们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军训构成了属于他们青春的一段回忆。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记者:任缘缘 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