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2017级学生会新生纳新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0-28浏览次数:


1028日上午800,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活动在学院教学楼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学院团委书记赵峰老师、辅导员梁贺涵老师、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17级同学。

经过了前期报名筛选,现在进行的是面试环节,开始前,同学们都信心百倍,认真的准备自己的演讲稿,按照要求等待面试。面试开始,同学们有次序的进入教室进行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参加面试的各部部长及其学生会成员对面试的同学们提出了相关问题,要求面试的同学们现场回答,然后对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综合评分,根据分数择优录取。纳新工作持续了一整天,经过全面的考核和打分,最终为我院学生会吸纳了一批积极进取,踏实认真的新干事,成为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新成员。

本次纳新活动,不仅给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给2017级新同学提供了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对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生活和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为学生会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