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游三孔活动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05浏览次数:




为促使2017级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孔子文化,增强传统文化意识。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新生进行游三孔活动,参加本次的主要成员有辅导员梁贺涵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庆义,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7级全体同学等。

114日上午7:00,同学们在体育科学学院院楼前集合,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康朝阳说明本次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本次活动事项包括了人身安全,交通安全,服从指挥及文明旅游四个部分。活动开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前进。到达景区后,同学们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孔庙。参观途中,大家认真聆听导游的讲解。当到达大成殿时,同学们纷纷在殿前拍照留念。接下来,同学们前往参观了孔府与孔林。三孔参观完毕后,同学们原路安全返回学校。

通过本次游三孔活动,大家不仅了解了儒家文化,更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同时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记者:崔金太 聂晓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