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举行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1-29浏览次数:




1129日下午2:30,体育科学学院2017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在院楼209教室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主要成员有学生会主席王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20162017级主要学生干部。本次培训由朱斌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以“聚焦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宣讲。活动开始,由学生会主席王烁介绍本次培训的目的,介绍本次的主讲老师并宣布本次培训开始。接下来,朱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说明本次宣讲从十九大的会议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解读、十九大政治报告中的儒家思想三个方面进行宣讲。朱老师首先从十九大的会议主题、议程安排、会议重要意义三方面介绍了十九大,之后从中国共产党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三个“意味着”、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八个明确等内容进行讲解。接下来,朱老师重点就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就业质量和人民收入水平等七个方面的民生问题进行解读。最后,朱老师通过具体的分析详细说明了十九大政治报告中的儒家思想。最后,本次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我院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十九大会议的内容,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把十九大精神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更好的发扬十九大精神,提高我院整体的精神文化水平。

记者:郑香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