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简历设计与模拟面试”大赛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02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招聘的基本礼仪,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122日上午830,由体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就业服务部承办的“简历设计与模拟面试”大赛在院楼209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团委副书记秦栋、学生会主席王烁、学生会副主席宋浩然、学生会就业服务部主要成员及参赛选手。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参赛人员并对比赛规则做了详细介绍。本次比赛的面试流程分为自我介绍、情景面试和互动点评三个环节,每个环节过后由评委根据表现情况给予评分。比赛正式开始,参赛人员一一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其介绍风格各不相同,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环节开始,评委根据参赛人员所求职位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选手们随机应变的回答令人称赞,随后进入互动点评环节,本着“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的目的,参赛选手们指出他人的长处和不足,并反省了自己的缺点以求改进。各位参赛选手综合比分后,最后四号选手王洪波以25.4分赢得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还为学生们将来择业和创业奠定了基础,也让学生们通过模拟面试,提前了解不同岗位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技能,从而更好的完善和提高自己。

记者:韩领 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