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03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活,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合作精神和集体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构建儒雅校园、和谐曲园。由体育科学学院院团委学生会宿管部,女生部,心理健康部联合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于123日下午1:00在学校南操场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成员有心理咨询部部长王吉,女生部部长徐瑾,宿管部部长安磊及参赛人员等。本次活动由王鑫主持。

本次活动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比赛共分为投壶游戏、踩气球、乒乓球接力赛、懒惰的自行车、蒙眼定点投篮、纸杯传球总计六个项目。首先是投壶游戏,每宿舍派出一人,参赛者站在离壶五米处,一人十二次机会,向壶里投竹签,成绩按投入壶中竹签数的多少进行排名。比赛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帮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所有参赛人员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最终决出了各项比赛的前三名的为优胜者。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运动会的形式营造出了家的感觉,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更加提高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

记者:黄硕 祝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