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展现你我”特色运动会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7-12-09浏览次数:




为充实我院学生的课余时间,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我院学生会社团办公室于129日上午9:00在南操场举办特色运动会。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成员有社团办公室主要成员及各年级参赛选手等。

本次比赛共有十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由四名同学组成。比赛采用了定向越野打卡的方式,每个队伍手持一张地图和一张比赛规则,队员需要根据地图来依次完成每个任务,完成任务用时最短者获胜。第一个任务是歌曲大爆炸队员们根据听歌曲来猜歌名,然后是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奔跑吧,数字,接着有螃蟹护送西瓜”“心有灵犀”“水蛇腰”“一箭穿心”“穿越人海都考验队员们的协作能力和默契度。最后一个任务最为激动人心的单足跳接力随着打卡结束的声音,所有任务完成。在凌冽的寒风中,同学们依然兴趣不减,认真完成每一个点的任务,操场上空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最后,由丁晨梦宣布比赛成绩,颁发奖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内容形式新颖,不仅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之路,也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培养大学生之间的配合和团队合作的能力,提高我院学生合作和坚忍不拔的精神。

记者:黄硕 尹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