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召开本学期党政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1-10浏览次数:

为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19日晚上7:00,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中研讨、布置本学期期末工作。会议由院长曹莉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了会议。

首先曹院长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正式成立,欢迎教学副院长李思民及科研副院长韩春利的加入,对班子成员的分工、合作及创建和谐工作氛围提出具体要求,并对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对具体推进方案进行布署。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明确、团结合作,勇于担当,为学院发展献力献策,共同完成各项工作,相信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体育科学学院整体工作会更上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并就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学院教工理论学习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进行总结,要求各部门按学校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会上,各位领导对学院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讨论,会后学院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剖析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分类整理,制定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整改实施方案。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内容,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充分理解与讨论,并对本学年第二学期各项工作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下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记者:孙昕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