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和全体新生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9-11浏览次数:

 

910日下午,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荆兆清、学院党委副书记展利民、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在学院团委以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参训学生、承训教官和新生辅导员,了解新生军训开展情况。

荆兆清老师先后来到军训指挥部、医疗服务站、学院固定训练区等场地,详细了解辅导员工作情况及军训医疗救护情况,并查看了部分新生方队的训练,亲切慰问了军训新生和承训教官。荆兆清老师听取了学院团委关于军训开展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今天训练的进展情况、教官们的生活安排情况、军训期间疾病就诊情况,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荆兆清老师希望学院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军训保障工作,确保训练正常有序地进行,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对承训教官、新生辅导员提出了要求。他叮嘱承训教官要确保训练安全,科学组训,叮嘱辅导员要全程跟踪受训,坚持与同学在一起,用心关爱学生,在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做好新生的思想工作、安全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据悉,今年体育科学学院共有328名新生参加军事训练。军训内容包括队列动作、擒敌拳、宿舍内务整理、国防教育讲座、消防安全进军训等。训练中,全体受训新生不怕困难、追求卓越,展现出了严谨认真的训练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