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6-06浏览次数:

 

6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近期重点学生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

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强调,各年级要利用好党员宿舍平台,深入推动“党旗飘扬宿舍”工程,促进学生宿舍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促进学生宿舍党组织在宿舍管理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学生党员在宿舍管理、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将学生宿舍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2018级辅导员刘京老师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刘京老师通报了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就近期及假期有关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2017级辅导员李士建老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工作。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重点排查,做好学生宿舍的安全防范工作。三是要结合学院特色,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四是要凝聚合力,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 ,充分发掘和培育我院大学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资源。五是要创新理念方法,以生为本,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