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9-05-16浏览次数:



5月15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下简称《讲话》)。

刘敏书记领学了《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全会上,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如何进一步推进提出了6项任务:1.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武装;2.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保证全党集中统一、令行禁止。3.弘扬优良作风,同心协力实现小康。4.坚决惩治腐败,巩固发展压倒性胜利。5.强化主体责任,完善监督体系。6.向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亮剑,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刘书记指出“‘6项任务’是从以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团结统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高度作出的战略部署。” 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带头弘扬清风正气,不断激发正风肃纪的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起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