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开展“三字一话”实践课学习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基本技能和综合素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培养体育科学学院学生素养。129日晚上,体育科学学院在“三字一话”练习室开展“三字一话”系列粉笔字学习课,学院特邀请曲阜师范大学首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一等奖的王海月同学为18级学生传授粉笔字的正确书写。

为了充分发挥活动育人能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素质,体育科学学院在学院特设粉笔字实践室,以督促学生基础技能的提高。

团委书记梁贺涵老师说: “每一个汉字都具有深刻的内涵,书写汉字不仅仅是为了表达,更可以使我们更好的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提高我们的文化素养。”

经过本次学习课指导,相信大家对汉字有了新的认识,能够继续弘扬传统文化,承担起传承优秀文化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