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开展宿舍防火防盗安全教育讲座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08浏览次数:


127日,体育科学学院在辅导员办公室开展了宿舍防火防盗安全教育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贺涵老师主讲。体育科学学院2018级辅导员刘京、各班级学生干部、各宿舍宿舍长及部分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梁老师从宿舍安全、防火防盗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采用经典案例分析,传授防范对策,力求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财产保护意识。临近年末,梁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关闭宿舍门窗,谨防被盗,人走断电,防范于未然等。他劝告同学们,一定要时刻保持一颗警惕之心,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不仅使同学们对宿舍安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让同学们更深切地了解了自己身边的防火防盗安全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