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信息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 发布日期: 2018-06-06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委员会增补工作的统一部署,为了进一步完善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设置,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201865日上午10:30,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增补选举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展利民同志主持,本科生党支部8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展利民在会议开始后先介绍了补选支部委员的议程,党支部宣传委员梁贺涵宣读了补选办法,在无异议后,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候选人介绍了个人的基本情况,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将选票发放到党员手中进行填写并由党员依次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当众打开票箱,清点收回的选票数。计票人进行票数清点,计票清点结束后,监票人对计票的结果签字并当众公布候选人得票情况,宣布当选人名单。最终,选举刘京为本科生党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研究确定了支委分工,各支部委员分工细致,各司其职,大家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